電視節目新聞

俊亨參與 Mnet 音樂劇演出

龍俊亨

韓國知名公司 CJ E&M 宣布將在4月初於 Mnet 上播出音樂劇《MONSTAR》,他們特地找了 BEAST 的龍俊亨參與演出!

除了邀請到龍俊亨參與演出,另一個讓大家很期待的點是,這齣音樂劇是由《成均館緋聞》的導演執導,讓許多影迷更加期待。

BEAST 的俊亨其實在高中時期就有研修演戲課程,之前在 BEAST 的 MV 中也小秀了一下自己的演技,而這次參與《MONSTAR》的演出則是俊亨以「演員」身分的戲劇出道作品。

劇中,俊亨飾演尹所燦 (音譯) 一角,為韓國代表性男團 Man in Black 的主唱,內心深深受傷,但鮮少將受傷的脆弱面展現在大家面前。但有一天,所燦因為犯了錯被公司送到學校去學習「好的言行舉止」,在這期間,所燦參加了學校樂團。

對於俊亨之前前往試鏡,Mnet 表示:「身為一個在作詞、作曲方面都很有才華的偶像歌手,俊亨和劇中角色非常相似,也很順利的入戲。雖然這是他戲劇生涯的第一個主要角色,我們相信他會在這部戲劇中自然的展現出優點。一直都對演戲很有興趣的俊亨,真的很投入,大家一定會看到的。」

《MONSTAR》預計有12集,透過此劇,大家可以看到一群青少年分享他們的夢想、友誼和愛情。這也是一部追求將音樂與戲劇完美結合的戲劇,所以在劇中,大家可以聽到時下流行的流行曲,和過去紅極一時的流行曲。

來源:CJ E&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