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哈林搖》趙權等韓星版本

趙權 Amber Minzy 哈拉搖

PSY 大叔的《Gangnam Style》以中毒的旋律席捲全世界,在 YouTube 上可以找到許多不同的 cover 版本,但是現在呢?有另一首歌在崛起當中唷!也同樣擁有中毒的旋律,舞蹈又非常簡單,基本上只要亂搖就可以了,叫作《Harlem Shake》,台灣媒體暫翻成《哈林搖》。

在前天,2AM 的趙權、f(x) 的Amber、及 miss A 的 Min 等人也 cover 了這首《Harlem Shake》,影片一開始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但是到了副歌的片段,就可以看到所有人全部再亂搖,感覺好像很無厘頭,但重點就是帶給大家歡樂啊!影片後面還有一個爆笑花絮,大家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2MiNn0@YouTube》

來源:en.korea.com
翻譯/撰寫: Kpopn 的 小J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