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A.P 演唱會要秀腹肌?

《One Shot》B.A.P

今年有參加 B.A.P 個人演唱會首爾場的粉絲們一定都會覺得相當值回票價!

根據 B.A.P 所屬公司 TS Entertainment 表示,B.A.P 在去年舉行的「1st BABY DAY」中承諾,如果他們拿到新人獎,方容國和鐘業就會秀出他們的腹肌!

不過,在拿下了數個新人獎後,露肚子到目前都還沒有蹤影… 原本有點失望的粉絲們打起精神來!根據公司釋出新聞稿,B.A.P 準備好在演唱會上履行承諾啦!方容國也在自己的推特上說:「抱歉讓大家等待,BABY 們馬上見喔!」

大家不用再吶喊「說好的腹肌呢」了!有參加2月23日、24日「B.A.P LIVE ON EARTH SEOUL」的粉絲們… 有福了!

小編也好想去阿… (淚奔)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