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與老公在馬爾地夫的先藝

先藝 ELLE 婚紗畫報
與老公前往馬爾地夫度蜜月的 Wonder Girls 先藝,在時尚雜誌「ELLE」上公開了兩人的浪漫婚紗照。

除了拍攝婚紗照外,先藝也接受了訪問,談到了與老公 James Park 從相識到求婚的甜蜜故事。許多人好奇的,先藝與老公是在海地參加公益活動時初遇,老公表示,當時看到溫暖的照顧著霍亂病人的先藝,那一瞬間就愛上了他。而兩人在開始交往後,就抱著「幫助生活困苦的人們」的信念,下定決心要幫助更多的人。直到現在,兩人的願望依舊是能在海地多挖幾口井,盡力幫助當地的居民。他們簡單又熱心的願望,令人感到非常的溫暖。

更多先藝與老公在馬爾地夫的畫報,以及更詳細的訪問內容,將在「ELLE」三月號中公開。

 

來源: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