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詩妍、玄英濫用麻藥?

朴詩妍 & 玄英

朴詩妍與玄英先前因為濫用麻藥而遭到調查,雙方公司針對此則調查都發表了聲明稿。

朴詩妍所屬公司 EYAGI Entertainment 聲明稿如下:

「2008年在拍攝電影《海上男孩》與《惡緣,踏上通往地獄的列車》時,朴詩妍因為接連不斷的動作場景而引發背痛。從此以後,朴詩妍的背痛就沒好過,醫生有建議朴詩妍進行手術,她也為了在活動中忍痛而開始使用鎮痛劑。最後,疼痛加劇,朴詩妍更因此在2009年退出擔任固定來賓的綜藝節目《家族誕生》。之後,朴詩妍因為擔心損害她在大眾面前『女演員』的形象,因此並未告知媒體,默默的進行了背部手術。

朴詩妍因背痛持續接受治療一事屬實,治療過程中,醫生開了該藥方,不過我們並未注意是否有使用到 Propofol*。根據朴詩妍提供的官方紀錄,在她接受治療時,是有 Propofol 這個藥方的,朴詩妍也會對警方提問據實以答,並完成調查。朴詩妍慣用 Propofol 這件事情是完全錯誤的,事實將會水落石出。」

玄英方面,所屬公司也出面否認濫用麻藥:

「大家可能都從報導中得知玄英與其他藝人正接受濫用 Propofol 的調查… 首先,我們要先澄清一點,就是調查內容也包含了醫生是否有藉由開立 Propofol 涉嫌盜用款項,以及 Propofol 這個藥方是否被用在不合法的地方。

身為女藝人,她不能不在乎自己的外表,玄英曾造訪診所接受治療一事也屬實… 不過,在2011年發現懷孕後,就再也沒有因為美容、整型前往診所過… 我們的心也曾因玄英公開承認進行整容手術而感到沉重,現在更是因為此項調查努力面對大家的負面觀感。」

*註:Propofol,全身麻醉劑,是非常有效的麻醉誘導劑,能使病患快速的失去知覺,也能很快速的恢復,注射時採用靜脈注射法,僅能由醫生判斷使用,不能在醫院以外的地方使用。

來源:Nate via allkpop、KingNet國家網路藥典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