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盛、方容國《改變世界的 Quiz》

讓 B.A.P 成員方容國、大賢露出害羞的笑容的原因是什麼呢?

在2月16日播出的 MBC《改變世界的 Quiz》中,Secret 的孝盛與方容國、大賢一起擔任節目的嘉賓之一。
其中主持問到孝盛,其他人對於她為內衣品牌拍攝畫報有什麼反應時,她表示:「我很開心,很多人都說我在畫報中看起來很可愛和很健康。」而主持朴美善這時說道:「李輝才在網絡上搜尋了孝盛的畫報。」然後問方容國和大賢有沒有看過。

容國和大賢都表示看過,但當朴美善問他們覺得如何時,他們不知道該怎麼說,只是露出了害羞的笑容。另一位主持李輝才看到後,開玩笑地說:「你們是把畫報存在電腦裡嗎?為什麼這麼的害羞?」

原來兩人是因為孝盛性感的內衣畫報而害羞地笑!還沒看過的你快點我去看吧,連小編看了都覺得很害羞…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korea.com
圖片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