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型藝人

在韓國,大家流行看血型,比起問對方是什麼星座,他們對別人的血型更有興趣!我們已經介紹了曾經有段時間十分不受韓國女生歡迎的 B 型,還有特別謹慎小心,有些龜毛的 A 型,這次讓我們一起來看看,O 型人個性的特徵吧!

一般來說,O 型人意志堅強精力充沛,一但立定目標,就會勇往直前,不達目的絕不罷休。他們喜歡以隨機應變的方式處理事情,富有冒險精神。他們天生充滿自信,不服輸且倔強,因此偶爾不肯放開心胸接納別人的意見或想法,可能為自己樹立敵人。開朗富人情味與幽默感,相當熱情,善於照顧體恤人,態度相當親切和藹,只要認定對方是朋友,就會付出誠心與情義,絕不會做出對不起朋友的事,故交友廣闊能結交不少知心朋友。但個性強烈,好惡明顯嫉惡如仇,易得罪人,有旺盛的生命力,處事積極而直接。

O  型人討厭的有:

  1. 被命令、指使做某些事情。
  2. 言談中表現出貶低他的口吻。
  3. 得理不饒人,讓他沒有台階下。
  4. 態度驕傲,愛表現。
  5. 過度直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讓我們來看看,韓國演藝圈中的 O 型藝人有哪些吧!
※韓星真的太多,無法全部寫完,如果沒有看到自己的偶像出現在該名單中,深感抱歉,但請在留言時與大家分享吧!

O 型男偶像:Super Junior 強仁、神童、銀赫、厲旭,BIGBANG 大聲,2PM Nichkhun,BEAST 俊亨,CNBLUE 宗泫,SHINee 溫流,FTIsland 承炫,JYJ 在中、有天,SS501 永生、亨俊、政珉……等。

O 型女偶像: 少女時代 太妍、秀英、Tiffany,f(x) Sulli,Brown Eyed Girls JeA,2NE1 Minzy,4Minute 嘉允、泫雅,Wonder Girls 瑜斌,Kara 智英……等。

大家覺得上述的偶像有符合哪些特徵呢?

來源:Naver Blog/Wiki/blo2012.blogspot.jp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