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EEN TOP 新曲完整版 MV

TEEN TOP - I Wanna Love

TEEN TOP 新曲《I Wanna Love》完整版 MV 釋出!

稍早 TEEN TOP 於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了新曲《I Wanna Love》的完整版 MV。這次的 MV 特別飛往香港取景拍攝,讓粉絲們在欣賞歌曲、以及帥氣的成員樣貌時,也能夠一覽香港的美景。

另外,TEEN TOP 會在2月25日推出首張正規專輯《No.1》,而2月26日則會舉行專輯發行紀念 Showcase《 TEENTOP FIRST ALBUM No.1 Showcase》。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MV 並替 TEEN TOP 的回歸應援打氣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TeenzOnTop@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