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神話 Eric,生日快樂!

神話回歸概念照 ─ Eric

韓國時間2月16日是最長壽組合 – 神話的隊長 Eric 的生日!大家趕快一起來祝帥氣的文隊長生日快樂!

Eric 小檔案

本名:文晸赫 (Mun Jung-hyuk) 문정혁
英文:Eric Mun
家人現居地:美國 橘郡
家庭:他是最小的兒子,有兩位姐姐,在他小學畢業時,全家移民到美國,家住在美國橘郡
星座:水瓶座
血型:B 型
身高/體重:180 cm / 71 kg
職位:神話公司代表、神話組合隊長、英文 rap middle 和 低音 rap
職業:歌手、演員、社長、製作人
綽號:GON (因為他不常說話~很像這個卡通人物) Imkkukjung、非洲木匠、行走的大衛雕像、阿拉伯王子、 What’s goona do哥(神話放送29集,Super Junior 藝聲取的,來源於神話的 T.O.P ) 等
寵物:一隻紅貴賓狗,名叫文熊仔
經紀公司:
  • 1998年-2003年 S.M.Entertainment
  • 2003年-2011年 Good Entertainment
  • 2011年8月 – 至今 神話公司
    神話公司 (Shinhwa Company) 是 Eric 旅行時產生的構想,並最終實現。於2011年8月1日成立,由隊長 Eric 和李玟雨共同擔任法人代表全面引領神話集體活動,其他成員參與股份投資。
    Eric 的個人經紀約在 Good Entertainment 旗下的子公司 Topclass 娛樂。神話是韓國國內出道至今沒有成員更替、一直維持至今、從未解散的組合,是最長壽元祖偶像。
神話與其他解散再重組的組合不同,神話是在4年兵役空白期後回歸,從未解散過,不存在重組一說。隊長 Eric 說:「別說解散了,連重聚這種詞都不合適,神話毫無動搖15年來都是一體。成員們親力親為成立務實的企劃社並繼續參加活動,這在韓國尚屬首例。」

 

Eric

 

Eric 除了歌手之外,也具有演員的身分,他也參與過多部電視劇和電影、MV 的演出:

【TEEN TOP-Supa Luv MV】

(來源:TeenzOnTop@Youtube)

【神話-Angel MV】

(來源:SHINHWACOMPANY@Youtube)

外表帥氣的 Eric,其實是個非常四次元的人,認識他之後才會發現,原來真正的 Eric 跟外表看來的樣子完全不同呢!

【夜心萬萬】

(來源:qwerty6ui@Youtube)

【神話放送 Cut】

(來源:lala1237899@Youtube)

【演藝家中介】

(來源:alecisamico3@Youtube)

【神話放送 Cut】

(來源:voilier58@Youtube)

【神話放送 Cut】

(來源:AddictToKoreanDrama@Youtube

在出道之前,Eric 也曾獲得美國街舞的冠軍,他的強項是富有力量的 Breaking。

【X Man-跳舞片段】

(來源:blackpasnoir@Youtube)

【神話放送 Cu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e89hdgFvrY
(來源:lovelight4339@Youtube)

Eric 柯夢波丹畫報

 

今年已經是神話的出道第15年了,相信不管是喜愛 K-pop 很久,或是才剛剛接觸 K-pop 不久的朋友們,一定都對神話和隊長 Eric 非常熟悉了,看完了前面和大家分享的跟 Eric 有關的影片後,大家是不是也越來越喜歡 Eric 了呢!快點來留言祝帥氣隊長文政赫生日快樂吧!

Eric Happy Birthday! Eric 생일 축하합니다!

 

 

來源:百度百科
撰寫:Kpopn 的 LeeYi
影片來源:在各影片下方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