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NU'EST 對回歸的想法

NU'EST 新輯記者會

NU’EST 在昨天發行了第二張迷你專輯《Hello》,也為新專輯舉行了記者會。

記者會昨天在 Interpark Art Center 舉行,記者會上,NU’EST 分享了他們對於同為去年出道、也是這星期回歸的 B.A.P 同時回歸的感想:「要是我們說不關心他們那是假的。」成員們如此說道。

白虎誠實地分享了他的想法:「B.A.P 在我們的腦中是真的。對我來說,我覺得 B.A.P 做得很好,他們在市場中的活躍甚至讓我有些嫉妒…看到 B.A.P,我會覺得我們應該要更努力才對。」

NU’EST 在相隔半年後回歸,隊長 JR 表示:「在過去的六個月,我們一邊想著要做得好,一邊很努力地辛苦練習,請大家持續留意著我們 NU’EST。」

NU’EST 將在今天的 M!Countdown 中展開回歸舞台。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