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 - Only One

SOLO 女歌手中的女神 BoA 在2012年帶著她的第七張專輯「Only One」回歸韓國樂壇!這次是時隔兩年多 BoA 再度推出新曲,主打歌曲的曲風跟以往常以電音為主有相當大的不同之外,BoA 也親自參與了詞曲的創作呢!

接下來就跟著 Kpopn 一起回顧 BoA 2012年的韓文 MV 吧!

Only One(舞蹈版)

Only One(劇情版)

 

  • 專輯名稱:Only One(第七張專輯)
  • 發行日期:2012年07月22日
  • 介紹:舞蹈版本中華麗的群舞充分展現出 BoA 精湛的舞蹈實力,另外還有一小段與男 Dancer 合舞的 Part 也是一大亮點,而且在後續音樂節目表演中邀請了 SM 家族的允浩、泰民、銀赫和世勛共舞也讓粉絲們都很驚艷!劇情版則邀請了劉亞仁擔任男主角,MV 中可以看到兩人在空蕩的咖啡廳裡詮釋歌詞中的故事,不跳舞深情演出的 BoA 一樣也是魅力十足!

The Shadow

  • 專輯名稱:Only One(第七張專輯)
  • 發行日期:2012年08月17日
  • 介紹:MV 裡可以看到 BoA 多變的造型,有美麗的裙裝、俐落的褲裝還有帶著海軍帽的帥氣樣,當然也不能錯過 BoA 的舞技,華麗的手部動作和精準的律動,舞后果真就是舞后!

看完了 BoA MV 之後是不是非常的意猶未盡呢!期待2013年 BoA 女神趕快再帶來新的專輯,也順便想偷偷許願快來台灣開演唱會吧!

來源:Kpopn 文庫、SMTOWN@YouTube
撰寫:Kpopn 的 Natash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