旼赫、Jisoo

每一屆的 MBC《偶像運動大會》都會引起粉絲們的關注,除了因為齊聚了多組偶像團體外,誰是「偶像運動明星」也讓人非常期待。而在2月11日播出的第六屆《運動偶像大會》有了新的王與后!

在女團方面,TAHITI 的 Ji Soo 在70公尺短跑中以0.01秒的差贏過第二名 — Nine muses 的銀肢,在眾多女團成員中脫穎而出,成為《偶像運動大會》新的「短跑皇后」。 而在男團方面,BTOB 成員旼赫個人獲得了二枚金牌,在跨欄中贏過 SHINee 成員珉豪,同時在男子70公尺短跑中贏過 ZE:A 帝國之子成員桐俊和 INFINITE 成員 Hoya,獲得冠軍。

旼赫是全場男團成員中獲得最多金牌的,成為了《偶像運動大會》新的「偶像運動明星」。 看來偶像界有多了兩名運動代表了!恭喜旼赫和 Jisoo 有這麼好的成績!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