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A.P. One Shot MV 出爐

B.A.P. One Shot MV 截圖

讓大家期待一陣的 B.A.P One Shot MV 終於出爐了!!

這支 MV 很用心的帶了有意義、神似好萊塢 + 港片風味的情節~ 而且後面還有讓人意想不到的結局,為了不爆雷,我只能請大家注意長大很多的 Zelo 厲害的 solo 舞蹈+饒舌、唱歌部分變多的 Him Chan (力燦)、很有大哥神情的方容國、看起來很乖但演起槍戰很有 FU 的大賢、一片殺氣中仍然可以很高音中帶灑嬌的永才(而且 MV 戲份很重要),和很有活力又會演戲的鐘業!

快來看看吧:

這樣的情節是不是讓你好糾結?本來覺得可能是背叛或是「無間道」的劇情,但在 B.A.P 兔子「顯靈」後,發現「白吃黑」是可以救活人命的!是不是?!

你最愛哪個部分呢?

來源:TSENT2008 的 Youtube & MV 截圖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