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Hill 2012 作品整理

Sunny Hill 2012年作品精彩大回顧!

男女混合的5人團體 Sunny Hill 去年初推出了旋律令人中毒的《蚱蜢讚歌》後,唯一的男成員章賢就入伍服役了…即便如此,剩下的女成員仍然在年中、年末以4人形態發表好聽的音樂作品。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欣賞 Sunny Hill 的2012年作品吧!

〖 The Grasshoppers (蚱蜢讚歌) 〗

  • 專輯名稱:The Grasshoppers (第4張單曲)
  • 發行日期:2012年1月13日
  • 介紹:以伊索寓言中「螞蟻與蚱蜢」為主題製作的歌曲《The Grasshoppers》,我個人認為非常有趣。除了有令人中毒的旋律、歌詞之外,還有著俏皮的 MV。故事同樣以「螞蟻與蚱蜢」為基礎,加上現代化的想像 ─ 蚱蜢快樂的世界,以及日復一日工作的螞蟻作為對比。Brown Eyed Girls 的 Narsha 則在 MV 預告中客串飾演蟻后。

〖 Is the White Horse Coming (白馬正在來臨嗎) 〗

  • 專輯名稱:Is the White Horse Coming (第5張單曲)
  • 發行日期:2012年4月20日
  • 介紹:《Is the White Horse Coming》是唯一的男成員章賢入伍後,Sunny Hill 首次以4人形式推出的新單曲。歌曲由李民秀作曲、金伊娜作詞,強烈的電子節奏、音樂風格獨特性,讓人聽一次就印象深刻。而歌曲中文名稱就叫做《白馬正在來臨嗎》,所以 MV 裡頭當然也少不了白馬王子呀 (燦笑)

〖 Goodbye To Romance 〗

  • 專輯名稱:Antique Romance (第2張迷你專輯)
  • 發行日期:2012年12月14日
  • 介紹:過去幾乎都以舞曲作為主打歌的 Sunny Hill。2012年的年末選擇以抒情曲《Goodbye To Romance》回歸。這首歌曲充分展現了成員們優越的唱功,讓人陶醉其中。而 MV 更是使用一鏡到底的手法拍攝,並拍了9次才大功告成。此外,MV 的劇情是以成員們與飾演自己童年的童星出演超越時空的幻想劇。

以上就是 Sunny Hill 於2012年發表的音樂作品。相信總是以不同形象、魅力回歸帶給歌迷們聽覺、視覺上享受的 Sunny Hill,2013年會有更多更棒的新作品的!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LOENENT@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