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代言歌曲組圖2

在「2012 經典代言歌曲回顧(上)」的整理報導中,提到韓國演藝圈喜歡找藝人為代言廣告演唱特別歌曲的傳統,朗朗上口的歌詞及旋律,讓廣告及藝人的名氣同步大幅提升,先前已經向大家介紹了 2012年上半年度的代言歌曲,而下半年度又有哪些膾炙人口的好聽歌曲呢?一起來看看吧, Let’s Go!

– – 1. CNBLUE:Friday – – 

(來源: cnblue @ YouTube)

  • 代言產品: T.G.I Friday’s (美式餐廳) (代言新聞)
  • 發表時間:2012.07
  • 歌曲介紹:由隊長鄭容和自創的廣告曲,透過輕快的節奏與旋律傳遞出快樂的氣氛,無論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任何煩躁無奈的事情,全部拋開進入快樂的派對 Friday night 吧! 這首歌曲另外也有發表約3分15秒的完整版本喔!

– – 2. SISTAR:It’s C style! – –

(來源: SsangyongMotor@YouTube)

  • 代言產品: SSANGYONG (雙龍汽車) – Korando C 系列 (代言新聞)
  • 發表時間:2012.09
  • 歌曲介紹:在 2012 年大受歡迎的 SISTAR 配合這支汽車廣告中,展現出性感魅力的一面,並完美搭配自己熱門歌曲中的舞蹈,充分突顯出代言汽車的時尚現代感!

— 3. 朴軫泳、祐榮、澤演(2PM)、Suzy (miss A):Classic – –

(來源: 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代言產品: Reebok (運動品牌) (代言新聞)
  • 發表時間:2012.09
  • 歌曲介紹:這首由大家長朴軫泳(朴振英)帶領 JYP 家族共同演繹的廣告歌曲,傳達出永恆不變的經典愛情,四人在 MV 中共同看著自己所演出的電影,配合 2PM 的燦盛一起譜寫出動人的愛情故事,五個人的命運最後又會是怎樣呢?

– – 4. SM Entertainment:PYL Younique (專輯) – –

 – – BoA:LOOKIN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wI4ihjKWwY

(來源 : AboutHyundai@YouTube)

– – Jessica:My Lifestyle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FrgUsoiDI4

(來源 : AboutHyundai@YouTube)

– – YOUNIQUE UNIT:MAXSTEP – –

(來源: SMTOWN@YouTube)

  • 代言產品: 現代汽車 (代言新聞)
  • 發表時間:2012.10
  • 歌曲介紹:這次由 SM Entertainment 與現代汽車的合作,特別發表了由旗下藝人共同演繹的專輯「 PYL Younique 」引起民眾廣大的注意,專輯中分別針對不同車款收入不同的歌曲,共收錄分別有 BoA 的《 LOOKIN 》、Jessica 的《 My Lifestyle 》,以及由孝淵、銀赫、Henry、泰民、KAI、Luhan 組成的限定舞團「YOUNIQUE UNIT」所演唱的《 MAXSTEP 》等三首歌曲,真的是豪華又強大的代言陣容呢!

– – 5. Suzy (miss A)、Dukwon:Moment – –

(來源: To9410@YouTube)

  • 代言產品: Canon (相機) (代言新聞)
  • 發表時間:2012.11
  • 歌曲介紹: Suzy 除了親自拍攝廣告介紹相機的功能與優點之外,還與獨立樂團 Broccoli 的 Dukwon 合作了廣告歌曲 Moment ,針對每個人生瞬間的美好時光無法都牢牢鎖在記憶裡的缺憾,唯有透過相機將自己的生活加以記錄下來,留下未來無限回憶的軌跡。

– – 6. IU:ATREIA – –

( 來源: plaync @ YouTube )

  • 代言產品: Aion 永恆紀元 (線上遊戲) (代言新聞)
  • 發表時間:2012.12
  • 歌曲介紹:繼 2011 年的《Alicia》(相關新聞)之後,再度有線上遊戲廠商請 IU 擔任代言人並演唱主題曲,不僅可以看到可愛的 IU 拍攝代言廣告的過程,也能看到許多美麗的實際遊戲畫面,而這首歌曲也有公布約4分鐘的完整版本,讓各位喜歡 IU 的朋友可以沉浸在她甜美的嗓音當中喔!

以上就是 2012 年度所發布的廣告歌曲,其中 2PM、 miss A 的 Suzy 、IU 都參與了不只一首的歌曲,想必歌迷們都很開心聽到這種與平常專輯風格不同的特別歌曲吧! 想必2013年也會有許多好聽的廣告歌曲發行,希望大家各自喜歡的歌手也會接到更多的廣告代言並演唱歌曲,增加更多曝光率與知名度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資料來源:Kpopn 資料庫
影片來源:附註於各影片下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