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巨人 成功打倒 國家在召喚

新一輪週一二檔的月火劇系列競爭昨晚(10日)展開,SBS《巨人》連播兩集吸引觀眾,成功獲得13%的收視率,緊隨MBC《同伊》其後,而同樣是昨晚首播的競爭對手KBS2《國家在召喚》失望得只有6.9%,幾乎輸了一倍。

接檔SBS《濟眾院》的新劇《巨人》明星陣容星光熠熠,包括國民演員李凡秀、樸真熙、黃靜茵、朱尚旭、樸尚民等等,是SBS電視台為紀念創社20週年的大作,投資共100億韓元打造,劇集以70年代為背景因此宣傳海報也顯得十分複古,各位主角的打扮也回到那時的風格。 《巨人》講述首爾最富有的江南區70年代正當迅速開發時,三兄妹來到這裡發生的故事。劇中將跨度20個年頭,由70年代發展到90年代。

反觀KBS2推出接檔走紅劇集《富翁的誕生》後續作《國家在召喚》就一點效應也沒有,該劇由金尚京、柳鎮搭檔美女演員李秀景,講述保護國家安全要員們的幕後故事,是一部輕鬆搞笑劇。沒想到收視一出發就以個位數字墊底,過去李秀景主演過的劇集都無一不走紅,像《兒媳婦的全盛時代》、《千萬次我愛你》等。雖然對於她在新劇中的表演觀眾還是給予演技的好評,但收視數字直叫人失望,僅得6.9%,SBS《巨人》有13%,但兩部新劇也比不上已經成為全城大熱的古裝劇MBC《同伊》,昨晚《同伊》收視已爬到25.1%的高位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