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穿上韓服的孝琳、寶拉

韓服 SISTAR19

2月9日,SISTAR 成員孝琳透過官方 Twitter 分享了她和寶拉的韓服照。

[효린] 까치까치 설날은 내일이지만 ? 미리 인사드려요~~!! 여러분들 모두 가족들과 행복한 시간보내시고~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씨스타19는 오늘 무대에서 보낼께용!
[孝琳] 雖然明天才是新年 ? 但提前送上問候給大家~~!! 所有人都要和家人度過幸福的時間~ 新年快樂♥ SISTAR19 今天也會送上舞台給大家的!

隨著文字孝琳上傳了她和寶拉的韓服照。穿上韓服的她們少了一份性感,但卻多了一份優雅的感覺,但還是很漂亮!

粉絲們看到照片後表示:「穿韓服也漂亮的 SISTAR19」、「新年還要工作辛苦你們了!」、「我會死守直播的」等等的留言。

另外,SISTAR19 在今天的人氣歌謠上也有表演喔,STAR1 在拜年的同時有記得收看嗎?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ISTAR 官方 Twitter
圖片來源:SISTAR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