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明星官方Cafe基本會員加入

Daum

很多時候,韓國藝人們的回歸照都會透過官方 Cafe 釋出,藝人們也都會親自在官方 Cafe 留言給親愛的粉絲們。但很多東西… 都必須要是官方 Cafe 的會員才看得到呀 (吶喊)!

所以,不懂韓文的小編在幾經琢磨 (誤)、搜尋之後,總算也學會了加入官方 Cafe 的方法。今天,就請大家一步一腳印跟著小編的步驟,就可以成功加入官方 Cafe 的基本會員喔!不用擔心不會韓文怎麼辦,因為小編的韓文程度也大概只有100分中的10分而已 (瀑布汗)… 以下廢話不多說,馬上開始我們的不懂韓文加入官方 Cafe 基本會員大作戰!

※ 本篇以 INFINITE 官方 Cafe 為例。
※ 申請及瀏覽 Cafe 時請開著 Google 翻譯隨侍在側…

♠ ──── ♠

官方 Cafe 是韓國入口網站 Daum 的功能,因此,要加入官方 Cafe 首先就必須有 Daum 的會員。2012農曆年的時候,Kpopn 有發了 Daum 的會員加入教學 (Daum 會員加入教學請點我去看),所以在開始一切之前,請先申請 Daum 會員吧!

1. 加入 Daum 會員後,首先,如果有該藝人的 Cafe 網址當然是最好… 沒有的話請至 Daum 首頁,點選最上方的「카페」(下圖紅框部分) 字樣進入Cafe 搜索頁。

加入官方 Cafe

2. 在搜尋框內輸入想找的藝人名稱,此篇以 INFINITE 為例。輸入完畢後請按鍵盤上的 Enter 按鍵或檢索框旁邊的「검색」鈕 (下圖紅框部分) 開始搜尋。

加入官方 Cafe 2

3. 通常官方 Cafe 都會在搜尋結果的第一個。但萬一的萬一… 要是不是的話,在名稱內看到「공식팬카페」或是名稱旁邊有「공식팬카페」符號 (如圖中紅色框框) 的話,就表示該筆搜尋結果是官方 Cafe。

加入官方 Cafe 3

4. 進入官方 Cafe 首頁後,如果首圖太大請稍為下拉頁面,會看到一個「Daum 공식팬카페」的框框,點選加入鈕 (如圖中紅色框框部分) 加入。

加入官方 Cafe 4

5. 接著開始填寫加入申請表,有的官方 Cafe 會在申請表開始填寫前有門檻問答,有的沒有,像 INFINITE、B1A4 就有。通常門檻問答會規定你格式,INFINITE 的門檻問題是「2014.07.22 發行的 Repackage 專輯名稱是? 」。只要找到正確答案填入點選送出後就可以開始填寫申請表。
※ 小撇步:門檻問答請開著各家在 Kpopn 的資料版以便查詢,當然,對他們超熟的話就不用這個偷吃步了…
※ 提醒:加入門檻問答有時間性,會隨時變更,請多注意喔!

加入官方 Cafe 5

6.申請表樣式如下。必須輸入暱稱、選擇身分、保安文字,最後按下「加入」 (下圖紅色框框部分) 送出。

加入官方 Cafe 6

6. 申請表送出後會看到紅色框內的粗體字,表示一般會員加入成功。它會顯示您的名稱以及成為「團體名稱」官方 Cafe 的準會員。
※會員等級名稱、字樣會隨著各家 Cafe 不同而改變。

加入官方 Cafe 7

一般會員加入成功後就可以瀏覽基本內容了,若要再進一步升等成為準會員,因為各家升等問答不同因此在這裡就不多說了… 在官方 Cafe 裡面,各家藝人會時不時去留言給大家喔!

以上步驟如有缺漏也歡迎大家補充,會在確認後加入該步驟的!

♠ ── Kpopn 貼心小連結 ── ♠

來源:Dau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2014年8月20日 Sylvia 更新)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