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ISTAR19 的一位認證照

SISTAR

SISTAR19 獲得回歸後的首勝!

2月7日,SISTAR19 以新曲《Gone not around any longer》獲得 Mnet ─ M!Countdown 的一位,當天剛好是由 So You、Da Som 擔任節目主持人,所以四人就一同歡樂的慶祝。

除此之外,寶拉事後也透過 Twitter 傳達獲得一位的喜悅:「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感謝!!. SISTAR19 的 Gone not around any longer 獲得很多人的喜愛!! 未來也會以更棒的樣貌呈現給大家~!! STAR1 我愛你們也對不起 謝謝♥(原文:너무너무너무너무너무너무 감사합니다!!. 씨스타19 있다 없으니까 많이 사랑해주셔서 정말고맙습니다!! 정말많이노력해서 발전하는모습보여드리도록 하겠습니다~!! STAR1사랑하고 미안하고 고마워요♥ )

圖中的寶拉、孝琳穿著打歌服、拿著獎盃並親吻它,一旁的 So You、Da Som 也歡樂的一同慶祝這份喜悅。

網友們在看到合照後都留下「恭喜 SISTAR19 獲得首座一位」、「這次的歌我真的很喜歡」、「這是你們應得的,未來繼續努力、加油加油!」…等留言。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SISTAR@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