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ZE:A FIVE《She's Gone》MV

ZE:A5

ZE:A 帝國之子的子團 ZE:A FIVE 釋出了首張日文單曲《The Classic》的主打歌完整版 MV。

ZE:A FIVE 由 Kevin、時完、旼佑、炯植、桐俊所組成,首張日文單曲《The Classic》基本收錄主打歌《She’s Gone》和《Lovely Day》日文版;A 版另外收錄了《Aftereffect》的韓文版和 R&B 版;B 版則收錄了《Beautiful Ma Girl》日文版;C 版則收錄了《Aftereffect》韓文版和《Beautiful Girl》日文版。

主打歌《She’s Gone》MV 中可以看到成員們為單曲拍攝概念照時認真的樣子,也有成員們在休息時輕鬆的樣子,中間穿插著成員們演唱的畫面,展現出與 ZE:A 帝國之子九人時不一樣的色彩。

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The Classic》已經在2月7日發行。另外,由明天(9日) 開始,ZE:A FIVE 一連四天將分別在神戶、大阪、名古屋、東京舉行擁抱會。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ZE:A 日本官網
影片來源:ZEAJAPAN @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