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MinHyun,南寶拉雪中拍MV

Min Hyun、南寶拉

即將回歸的 NU’EST 在昨天釋出了隊長 JR 與南寶拉的 MV 花絮照後,今天則公開成員 Min Hyun 與南寶拉的花絮照。

照片中可以看到兩人站在雪地,而他們的互動讓大家對 MV 中的故事情節更感興趣。《Hello》MV 是描述一個男人害怕女朋友因為與另外一個男人見面而和他分手的故事,粉絲們在看到花絮照後,紛紛開始猜測到底故事中南寶拉的另一個男人是 JR, 還是 Min Hyun。

完整版 MV 將會在2月13日公開,同時他們也將會在迷你演唱會《Show Time! NU’EST Time!》上搶先表演新曲。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