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u Bin 成為節目主持人

Su Bin

Dal★Shabet 的忙內 Su Bin 將擔任 MBC Music 《Music Toktok Marbling》,以及 tvN 《Find the Fake》的主持人

Su Bin 主持的首集 《Music Toktok Marbling》已經在上週播出。節目中,Su Bin 與搭配安在炫 (音譯) 一同為觀眾介紹各種歌壇的趨勢,音樂排行榜…等內容。另外,Su Bin 主持的首集 tvN 《Find the Fake》計畫2月13日播出,並且會與鄭亨敦、盧弘喆 (盧洪哲)、Defconn…等人合作。

對於同時主持兩個節目,Su Bin 表示:「雖然主持的能力還很不足,但是很開心給我這個機會。未來會以主持人的身分展現更多樣貌一面。而我也很享受主持兩個節目,希望大家收看愉快,多多支持。」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