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鐘奭否認與庭沼珉的緋聞

李鐘奭 (李鐘碩) / 庭沼珉 (鄭素敏)

李鐘奭 (李鐘碩) 所屬公司 Wellmade STARM 否認與女演員庭沼珉 (鄭素敏) 的緋聞。

2月4日韓國媒體指出「李鐘奭與庭沼珉正在交往、甚至還一同前往日本旅行」的新聞。就在消息傳開的當天,李鐘奭 (李鐘碩) 所屬公司 Wellmade STARM 馬上出面否認。

Wellmade STAR:「李鐘奭與庭沼珉交往中的消息根本毫無根據,今天李鐘奭去日本是事實,但他是與經紀人一同前往,並不是庭沼珉。他們兩人在2011年曾經合作拍攝廣告,但那之後,不論私下還是正式場合就在也沒有見過。」

另外,公司補充道:「因繁忙的工作,李鐘奭於今天飛往日本旅行、與朋友見面,放鬆心情。並且會在2月6日回國繼續工作。」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orea.co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