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PSY 在中國忙碌的行程

PSY High Cut

今年中國大陸的春晚節目,許多家都有邀請到海外藝人站台演唱,而最近紅透全球的 PSY 則受到上海東方衛視的邀約。

東方衛視在微博上宣佈 PSY 在2月10日 (大年初一) 晚上7:30 會在東方衛視春晚開唱!PSY 在30日到了上海後,在微博上發表了自己這幾天的行程:「大家好,終於要去中國和大家見面了。1/30 抵達上海。1/31 SMG記者會。2/1 SMG春晚錄制;CUVVE CLUB公演。2/2南京江蘇頌演唱會。2/4 回國」

PSY 也分享了自己站在直升機前面的照片,說:「SMG 拍攝中。我乘著直升機飛啦!」

PSY 這幾天的行程真的是滿滿滿呢!

PSY 直升機

來源:PSY 官方微博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