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uretty日文二單主打歌MV

PURETTY

文章提供:Taiwan DSP Family | Dsp 家族台灣粉絲團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Puretty 日文二單的主打歌 MV 公開!

旗下擁有 Kara、Rainbow 以及 A-JAX 的DSP Media 所打造的5人女子團體 Puretty 將在2013年1月30日發行第2張日文單曲《シュワシュワ Baby (Shwa Shwa Baby)》!而單曲是由過去為 Kara 製作《Go Go Summer》的作曲人製作。

最近《Shwa Shwa Baby》的完整版 MV 也公開囉!一起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HbNCdggglk

來源:kpoplovetownjpn@Youtube
撰寫:Taiwan DSP Family | Dsp 家族台灣粉絲團
轉載請註明 Taiwan DSP Family | Dsp 家族台灣粉絲團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