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泫雅台灣特別專輯下周發行

泫雅 Melting 台壓特別版封面

文章提供:Kpop 藝人台壓資訊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泫雅的第二張韓文迷你專輯《Melting (融化你的心)》2月1日將推出台壓特別版 CD+DVD!

新生代時尚性感女神泫雅,甜得化不開的歌聲、令人凍未條的辣舞騎掃全球,在為《江南 Style》及《哥哥正是我的Style》MV 跨刀之後,推出迷你二輯《Melting》為個人演出吸睛爆點再升級,火辣程度破表,瞬間融化所有人的心!

《Melting (融化你的心) 性感破表影音加值盤 CD+DVD》除了收錄迷你二輯的曲目,更加收了泫雅美媚風情萬千的個人代表作《Downtown》、《A Bitter Day》以及《Just Follow》…等。完整呈現泫雅無人可及記錄性感代表作。

以下為專輯資訊:

曲目:

  1. 打起精神來
  2. Ice Cream (Feat. Maboos)
  3. 青蘋果 (Feat. 鄭鎰勳)
  4. 給我的男朋友
  5. Very Hot (Feat. Ri Won)
  6. Bubble Pop!
  7. Change (Feat. 龍俊亨)
  8. 8.Downtown (Feat. 田祉潤)
  9. 9.A Bitter Day (Feat. 龍俊亨 & G.Na)
  10. 10.Just Follow (Feat.DOK2)

DVD

  1. Ice Cream (MV)
  2. Bubble Pop! (MV)
  3. Change (MV)

來源:環球東洋音樂部落格
撰寫:Kpop 藝人台壓資訊
轉載請註明:Kpop 藝人台壓資訊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