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容和 (改變世界的 Quiz)

CNBLUE 的鄭容和透露曾經想演《紳士的品格》。

最近以新曲《I’m Sorry》回歸的 CNBLUE,昨天全體一同出演 MBC 節目《改變世界的 Quiz》,並且公開踏上演員之路的故事。

其中,宗泫表示:「當時收到《紳士的品格》金道鎮 (張東健 飾) 兒子 ─ Collin 這個角色的邀約時,我其實覺得很有壓力,所以很猶豫不知道是否要出演…。」

一旁的容和則說:「當時宗泫很猶豫不決,我和他說『如果錯過這次的機會,你要再等多久才能演張東健的兒子啊!你不演?好啊~我去和社長說我想演』因為這段話刺激了他,讓宗泫決定接演。」

最後,容和還笑笑地說:「宗泫能夠演出《紳士的品格》並獲得高人氣都是我的功勞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xports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