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NU'EST 2月舉行迷你演唱會

NU'EST 2月迷你演唱會 - 海報

NU’EST 將舉行出道後的首場迷你演唱會!

時隔7個月,NU’EST 將在2月份發行新專輯回歸,同時也會在首爾麻浦區的藝術中心舉行新輯紀念迷你演唱會 ─ 《SHOW TIME! NU’SET TIME! in Seoul》

去年12月 NU’EST 曾在日本東京舉行小型演唱會,即便過去暫無在日本宣傳,但僅有3,000張的活動門票在開賣10分鐘內就全部銷售一空。驗證了他們的人氣。

所屬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透露:「此次演出,NU’EST 將更貼近粉絲。請大家到時候務必進場見證從純真少年變身成為成熟、充滿魅力的 NU’EST 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