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劉仁娜性感畫報

劉仁娜 性感畫報

擔任  Katia Cho、Latulle 等時尚品牌的設計師趙成京(音譯),舉行了20周年紀念展。

展示會由時尚攝影家 Moke Na Jung,DJ 兼製作人的白勝(音譯),室內設計師金秀,L153 Art Company 共同參與,以設計師趙成京為主題,打造一個時尚、藝術、生活時尚的展示空間。

其中趙成京以12個顏色的針織衫,並找來12位模特兒表現了12種不同的風格。劉仁娜所拍攝的為「retro red」,鮮紅色的針織衫裡頭性感的馬甲與短褲,展現了他姣好的身材以及白皙的皮膚。

非常的性感且美麗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