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IU 預計四月回歸!?

IU

LOEN Entertainment 所屬的製作人Jo Young Chul 在推特上透露出 IU 即將要回歸囉!

他在推特上說:「自從第二專輯《Last Fantasy》及國內巡演之後,就比較少活動的 IU,今年真的很想要積極活動趕快跟歌迷們見面,她現在正在準備以更成熟、更用心準備的音樂來跟大家見面,雖然這張專輯的整體概念有變動過幾次,但是,自從 IU 開始錄製這張專輯時,我就知道她一定會用非常棒的專輯在四月回歸歌壇!」

而 IU 除了今年回歸韓國歌壇之外,日本也預計於3月發行迷你專輯,並且在後半年舉行國內外的演唱會,而在戲劇方面,出演過《Dream High》的 IU,在今年也計畫再次參與戲劇的演出唷!

IU 在2013年的行程看起來會非常的充實唷!大家會不會很期待呢?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 Kpopn 的 小J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