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錫元將客串《IRIS 2》

鄭錫元

集結多位帥哥、美女演員的戲劇《IRIS 2》,將加入一名新血 ─ 鄭錫元。

近日,鄭錫元所屬公司 Forestar Entertainment 透露:「鄭錫元確定客串出演 KBS 電視劇《IRIS 2》,他1月18日已在仁川機場拍攝客串部分。他個人也很開心可以客串演出諜報類的戲劇。雖然不是主角,但鄭錫元客串的角色是前 NSS 副局長 ─ 白山的青年時期。」讓人非常地期待呢!

另外,《IRIS 2》2月13日起,每週三、四晚間將在韓國 KBS 電視台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