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與小師弟打鬧的 NU'EST

NU'EST

NU’EST 所屬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即將推出新人團 SEVENTEEN,在推出新人前,公司也特別替他們規劃了線上直播節目《SEVENTEEN TV》,讓大家可以透過這個節目更了解他們。

就在第四集的節目中,身為師兄的 NU’EST 到了練習室找 SEVENTEEN。不知道大家還記得年紀最小、講著一口流利英文的小成員 ─ Alex 嗎?從粉絲們擷取的這個片段中可以看到 Baekho 扳倒、壓上小 Alex 作勢欺負他的樣子,最後大家還一起用地上的遊戲布將 Alex 拋高高 (Ren 一臉無奈的走過),讓看到這段的粉絲們無不大笑!

Pledis Ent. 藝人間的感情真的很好呢!

《SEVENTEEN TV》韓國時間每周一、三、五晚上7:00~9:00在他們專屬的 Ustream 頻道上播出。

來源:A yoyiyo@YouTube
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