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東方神起世巡正式展開!

東方神起世巡香港站

東方神起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式開始!

1月21日,SM Ent 表示東方神起在1月19日晚上8時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了《TVXQ! Live World Tour ‘Catch Me’ 》的首站海外演唱會。

這次演唱會共吸引了萬名粉絲參加,東方神起演唱了多首熱門歌曲,包括 Catch Me、Humanoids、Why、Mirotic 和 Rising Sun 等等共26首歌曲,允浩與昌珉也各自展現了個人舞台,特別昌珉的個人舞台是演唱中文歌 — 張惠妹的「聽海」,讓粉絲們感到驚喜不已!

在演唱會開始前舉行了記者會,香港媒體如明報、東方日報、TVB 與有線電視等等都出席了記者會,與東方神起進行了簡短的訪問。

香港演唱會是東方神起世巡的首站,接下來他們將會繼續到各地舉辦演唱會;同時在4月開始,他們將會在日本的五大巨蛋舉辦演唱會。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korea.com
圖片來源:korea.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