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政珉:solo 出道兩周年

朴政珉

昨天是 SS501 的成員朴政珉 SOLO 出道的兩周年。
他也開心地在推特寫下對歌迷的感謝並附上一張帥氣自拍照喔!

오늘 솔로데뷔 2주년 축하해줘서 다들 넘 고마우잉~~~^^ 앞으로 더 열심히할께요~~!! 올해는 좋은 일만 가득할 것같은 느낌!!!
謝謝在 SOLO 出道兩周年的今天給予我祝福的大家~~~^^ 之後也會更努力的去做~~!! 今年只會有好事發生的感覺!!!

○●○●○●○●○●○●○●○●○●○●○●○○●○●○●○●○●○●○●○●○●○●○●○●○●○●○●○●○○●○●○●○●○●

Not Alone

(影片來源:LOENENT@youtube)

兩年前的1月20日,
政珉發行了第一張 SOLO 單曲【Not Alone】。
兩年後的1月20日,
你是否也還在呢?還記得當初的那個初心嗎?

這兩年來,政珉經歷過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期望2013年真的如他所說的,只會發生好的事情!

此外,所屬公司也提供了網誌和公司地址,
如果有問題想要詢問公司,或是想要寄信、禮物給政珉,都可以參考以下的資訊。

  • 地址:서울시 강남구 논현2동 242-1번지 2층
  • 英文:2nd floor, 242-1, Nonhyeon 2-dong, Gangnam-gu, Seoul, Korea
  • mail:Koreastaff@pjmofficial.com
  • 電話:02-548-8743

大家一起來給政珉祝福和鼓勵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翻譯撰寫:Kpopn 的 牙牙(야야)
消息來源:朴政珉@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如要轉載請帶走以上所有資料喔ㅋㅋ
이히히히히~~정말 너무 감사합니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