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學校2013邀粉絲參與錄影

學校2013

KBS 2 TV 的《學校2013》即將結束,而劇組決定要在1月29日播出特別節目《學校2013特輯,我們一起上學去》。

這個活動將由 Cultwo 主持,除了會有與演員們和導演的談話片段,還會有原聲帶歌曲的特別演出。而其中最特別的是,這個特輯將邀請300名幸運觀眾前往參加,只要在1月18日至24日在這段期間內於官網活動內優勝的觀眾,就能獲選與演員們參加特輯。

《學校2013》一名代表透露:「這次製作的主要目的是要替學校內的這些事情帶來光芒,並一次性的解決它們,這個目的我們達到了。我們想製作一個可以和大家在一起直到最後的橋段,所以決定有這個特輯。為了製作出好的戲劇,我們會努力到最後一刻,也希望大家繼續愛護、支持。」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