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IRIS 2》全新預告釋出!

IRIS 2

KBS 電視台於1月18日釋出戲劇《IRIS 2》的全新預告!

雖然在去年 KBS 演技大賞時,官方已經釋出了一支長版預告,不過隨著播出日子一天天的接近,因此官方再度釋出了全新短版預告來吸引大家的目光。

一名《IRIS 2》的人員透露:「第二部的劇情將有更多錯綜複雜的劇情、關係,以及華麗的動作場面…等。請大家多多期待於2月13日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的《IRIS 2》。」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BWzq8RZsh4

(來源:SaberLilyArturia@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