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 家族為慈善拍賣捐物品

YG Family

YG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將捐贈物品供慈善拍賣使用。

K Auction 將在30日於江南區新沙洞的 K Auction Hall 舉辦「Love Sharing Auction」(分享愛拍賣會),拍賣會上所拍賣的商品皆由大眾人物、藝術品官方… 等公司機構捐贈。

其中有一些讓大家很期待的商品有 PSY 的太陽眼鏡和首爾演唱會門票、BIGBANG TOP & G-Dragon 和 2NE1 CL 的舞台裝… 等等。

除了 YG 旗下藝人,張東健、高素榮夫妻據說也捐了幾個包包。而捐贈的物品會在1月23日至29日先在 K Auction Hall 展出。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