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白智榮 (白智英)

寒冷的一月,在寒冷的天氣或是白茫茫的天地中,總會想起幾則令人心痛的過往,歌謠界也總會推出不少令人心痛歌曲,高唱並悼念那些已逝去的愛情。

在1月17日的 M! Countdown 中,Brown Eyed Girls 的 JeA 和白智榮 (白智英) 用她們非凡、飽含情緒的嗓音分別帶來新歌的表演,不僅僅在現場的粉絲,連透過電視或電腦螢幕觀看的粉絲們都能感受到她們的情感。

Brown Eyed Girls 的 JeA ─ 《While You Were Asleep》(在你入睡時)

YouTube 來源:Mnet

白智榮 (白智英) ─ 《Hate》

YouTube 來源:Mnet

另外,還有這次以抒情曲做主打的 Sunny Hill 精彩演出也不能錯過!雖然這次不會在舞台上見到她們蹦蹦跳跳的活潑身影,不過可以盡情的欣賞她們的好聲音。這次的歌曲也有不錯的成績喔!

Sunny Hill – Goodbye to Romance

YouTube 來源:Mnet

而本周的冠軍則是再次由少女時代拔得頭籌!

來源:見以上影片來源
整理/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