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H.O.T.與水晶男孩的回歸?

H.O.T. & 水晶男孩

身為元祖偶像團體的 H.O.T. 和水晶男孩因為前陣子的戲劇《回答吧1997》再次讓許多人想起,也帶出了不少粉絲的回憶,據稱… 他們有可能回歸!?

H.O.T. 最近帶著全新作品回歸的前隊長文熙俊:「所有成員都有想再聚,唯一的問題是大家的經紀公司都不同,所以我們處在一個沒辦法單以我們想法去行動的狀況中。」

文熙俊也透露了大家心裡其實都有一個回歸日期,但目前延後到另一個日期:「老實說,我們的回歸日期本來是訂在今年9月7日,去年就有在討論回歸的細節,但目前有延後。我們希望文熙俊、Tony An、張佑赫、Kangta 和李在元都能再聚,並再次於舞台上展現我們 H.O.T. 的魅力。」

另一方面,水晶男孩的姜成勳也預告了他們可能回歸的消息:「我想對我們粉絲表示可能再次出現的訊息。在解決了一些事件後,我想透過宣傳活動來回報給忠實粉絲們。」

水晶男孩的代表人證實了姜成勳的釋出的這則訊息:「還不知道是不是六個成員全部都會回歸,有些成員已經完全從演藝圈退出,而且說實話,有些成員也沒有意願要回歸。不過,我們會盡量以最好的像來做回歸準備,避免砸了『水晶男孩』的招牌。」

H.O.T. 在1996年出道後獲得極大的成功,2001年解散,而強勁的對手水晶男孩在1997年出道,2000年解散。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