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鐘奭:被孩子們笑了

李鐘奭 (李鐘碩)

因演出戲劇「學校2013」而人氣大漲的演員李鐘奭(李鐘碩),
最近,因為過去曾出演過 2NE1 的 MV 成為了網友們熱烈討論的話題 

李鐘奭也更新了mea2day,表示他因為這件事情被笑了…

李鐘奭

오늘은 3년전 뮤비가 올라왔다.. 애들이 놀린다.. 아.. 쪽팔려.. 그치만 잊지마라. 나 쓰나미다.. 그리고 내 옆엔 박흥수있다.. 하….ㅋㅋㅋ
今天 3年前的MV被挖出來了..被孩子們取笑了..呀..好丟臉..但不要忘記.我是海嘯..另外我旁邊有朴興秀..哈….ㅋㅋㅋ

(註:海嘯及朴興秀是學校2013的角色名稱)

孩子們不要在取笑李鐘奭了,他都搬出他是海嘯來嚇唬大家了(誤)
不過…人都是有過去的阿,李鐘奭3年前青澀的樣子看起來也很可愛呢。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
消息來源:李鍾奭的me2day
翻譯來源:SECMID & 百度李鐘碩貼吧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李鍾奭的me2day
撰寫:kpopn 的向 key 葵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