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先藝將前往馬爾地夫度蜜月

先藝

Wonder Girls 的先藝就要在半個月內完婚了!而婚後的蜜月地點和新婚在哪過等細節也陸續有消息…

先藝會在這個月26日於首爾 Lotte Hotel 與未婚夫 James Park 完婚,先藝還特別邀情了好友 2AM 的趙權擔任司儀。先藝的本堂牧師也會前往婚禮,而祝歌則是由所屬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的同事們演唱,包括大家長朴軫泳 (朴振英) 也會出席替先藝唱祝歌。不過,因為 2PM 當時有海外行程,因此無法出席。

在婚禮過後,先藝和老公會先到馬爾地夫度蜜月,接著到老公家人居住的國家 ─ 加拿大去度過他們的新婚假期。
來源:TV Report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