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YOON

4Minute 的首支小分隊 2 YOON 在 M!Countdown 正式進行了出道舞台囉﹗

以 Country Pop 舞曲為風格的歌曲 “24/7″,是韓國至今尚未嘗試過的風格。
回歸的舞台上,2 YOON 還表演了風格強悍的 “Why not”,是和 “24/7” 完全不同的一首歌曲啊﹗

Why Not

24/7

找來 Davichi 姜敏耿一起合作,新團 SPEED 也在 M!Countdown 進行了第一次出道舞台,
看看他們演繹出道曲  “It’s Over”。

同時回歸的還有元祖偶像 H.O.T 的文熙俊,帶來全新單曲 Scandal 裏充滿電子風格的 “I’m Not OK”

以 “Vol. 4 Part. 2” 回歸的 Hip Hop 組合 Baechigi,找來 SPICA 的智媛一起合作表演 “Shower of Tears”

出道沒多久的新團 Phantom 也在 M!Countdown 上以 “Like Cho Yong Pil” 回歸。

最後,來看看 VIXX 的新歌 “On and On” 的表演吧﹗

新聞來源:Mnet 官方專頁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影片來源:Mne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