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Ledapple 翻唱《Mr.Taxi》

Ledapple

於2010年出道,STARKIM Entertainment 旗下的男子團體 Ledapple 昨天在 YouTube 官方頻道上傳了翻唱少女時代《Mr.Taxi》的影片,相較於少女時代原版是電子混音的曲風,Ledapple 把《Mr. Taxi》改為搖滾版本,也別有一番風味唷!而另外一首為 Ledapple 翻唱魔力紅的《Can’t Stop.》的影片,一起來聽聽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KEN74KDiTI

《影片來源:steroyal@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t5jmQ3T4So

《影片來源:steroyal@Youtube》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 Kpopn 的 小J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