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章宇談與金宣兒的"床戲"

李章宇 金宣兒 "床戲"

演員李章宇最近談到了他和金宣兒在《I DO I DO》中「床戲」的背後故事。

6月15日,一段演員訪問上傳至 MBC 戲劇《I DO I DO》的官方網站,
其中一個問題是關於劇中兩位主角的「床戲」,李章宇回答說:「在劇本中,這床戲是非常簡單的。」

「當我和宣兒姐姐、導演談到的時候,我們發現了這場戲的重要性,而且和其他人所想的床戲來說是有點弱…
我們甚至問我們自己在現在的世代,這一幕真的可以被歸類為床戲嗎?」,
李章宇接著表示:「在拍攝時製造了很多情況,我們最後用了和劇本中完全不一樣的演譯方法。」

而李章宇所說的就是兩人為了拿回衣服,而在床上所拍攝的那一場戲。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