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圭 Beatles Code 2

INFINITE 的聖圭、Hoya、東雨一同出演1月14日播出的節目《Beatles Code 2》。

節目中,聖圭演唱前輩 – 氣象預報的歌曲《娃娃的夢想》,並透露這首歌對他的意義:「《娃娃的夢想》是我向初戀女友表白時演唱的歌曲。當時我們都是樂團的社員。她是鋼琴手、而我是主唱。」

* 前面為訪談,4分鐘後才是演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I6AoHIff2Q
(來源:Miumiu Yang@Youtube)

而《娃娃的夢想》去年在 Hoya 主演的戲劇《回答吧 1997》中也有當作插曲出現過,就在劇中角色雲宰 (徐仁國 飾) 得知原來俊熙 (Hoya 飾) 說喜歡他的事情是事實的時候。

(來源:TheChtvn@Youtube)

此外,Hoya 也談到拍攝《回答吧 1997》拍攝床戲 (!?) 的心情。他有些無奈的說:「我第一次床戲的對象…竟然獻給了徐仁國。」讓現場笑聲不斷。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enewsWorld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