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A.P 二月舉辦首場演唱會

B.A.P 首場個場海報

身為2012超人氣大勢新團之一的 B.A.P 將在二月份舉辦出道以來第一次演唱會!

今天早上,所屬公司 TS Entertainment 在官方臉書上分享了以 B.A.P 動畫形象 ─ MATOKI 為主的演唱會海報,告訴大家:「B.A.P 將在2月23日、24日於奧林匹克運動場舉辦他們的第一場演唱會『B.A.P LIVE ON EARTH SEOUL』。」這個場地可容納4,000人,有不少韓國國內、外藝人都在此舉辦過演唱會。」

他們預計在演唱會上演出從出道以來的作品,加上即將發行的新歌,整整兩個小時的演出時間一定會讓粉絲們大呼過癮!

場次:

  • 2013年02月23日(六) 下午6:00
  • 2013年02月24日 (日) 下午6:00

另外,將在二月分帶著新輯回歸的 B.A.P,會載明天先釋出先行曲《Rain Sound》(雨的聲音),公司大手筆投資拍攝的 MV 也會在明天釋出,預告已經公開

來源:B.A.P 官方臉書、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