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2013首支新女團 MV 預告!

2013 新曲團 BPPOP《Today》MV 預告

今天是2013年的第14天,今年第一支出道的女團出現了!BPPOP 有五位成員,官方釋出了她們新歌《Today》的 MV 預告。

從預告中可以看出來她們出道單曲想走的是甜美路線,五位成員 ─ Seeyoo、Yoojin、InKyung、Jane 和 Myunji 穿上了嫩粉紅、帶有公主感的裙裝與鞋子,和穿著深色吊帶裙的女學生風格畫面交錯,讓大家在寒冷的冬天也能夠因著她們的甜美氣息感到溫暖。

出道單曲 Today 預計1月16日發行,一起來看看出道單曲預告:

YouTube 來源:ktmusicable

來源:allkpop
翻譯: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