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申彗星日演唱會玟雨現身

申彗星 李玟雨 日本演唱會
神話的申彗星在1月9、10、12、13日分別在日本東京以及大阪舉行了新專輯「Winter Poetry」個人演唱會。

演唱會上申彗星演唱了新專輯中的主打歌「如果是你就好了」,以及許多膾炙人口的熱門歌曲「回來」、「相同的想法」等等,充滿感情且富有磁性的歌聲令歌迷如癡如醉。除此之外,演唱會上團員李玟雨專程飛到日本,與申彗星一起演唱了改編版本的 PSY「江南 Style」以及神話的經典歌曲「I PRAY 4U」,帶給日本歌迷們驚喜。

申彗星在演唱會上說道,十分感謝大家熱情的支持,希望這會是一場令大家難忘的演唱會。為了一直支持自己的歌迷,會以更棒的歌曲及表演來報答,很快的神話也會回歸,希望大家也要多多支持。

 

來源:世界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