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EVENTEEN跳NU'EST的舞

SEVENTEEN
文章提供:PLEDIS SEVENTEEN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SEVENTEEN 大跳 NU’EST 的 Action。

Pledis Entertainment 旗下即將出道的新男團 SEVENTEEN,早前在網路上開播的《Seventeen TV》到現在已經播了三集。每位成員都在節目在展現了他們自己的個人特色。在1月10日播出的節目中,10位成員們結合起來跳起師兄 NU’EST 的 Action!

ps. 《Seventeen TV》主要是用 CCTV 的方式來讓大家看到他們在練習室的訓練。所以攝影機的角度是這樣)

看完影片覺得怎麼樣呢?很帥吧!實力和他們的師兄 NU’EST 不相上下呢!

來源:yoochunwife1@Youtube
撰寫:PLEDIS SEVENTEEN
轉載請註明 PLEDIS SEVENTEEN 及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