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 / 旼赫

miss A 的 Min 與 BTOB 的旼赫確定加入 MBC Evrey 1《無計畫家族 2》。

《無計畫家族 2》是個沒有劇本的情境綜藝戲劇。每週由劇組提出故事類型,將由參演成員們自由發揮創意然後詮釋出來的實境綜藝節目。過去 Kara 的奎利、After School 的正雅、ZE:A 帝國之子的熹哲…等也都出演過。

對於受邀出演《無計畫家族 2》,Min 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出演綜藝加戲劇的節目,所以還有點生疏。但是現場的拍攝氣氛非常歡樂,大家也非常照顧我。雖然這是個需要即興發揮的節目,但有助於訓練反應能力。我相信可以在這學習到很多東西的。」

旼赫也說:「我過去一直很想嘗試情境喜劇,而對於演戲我還是個新人,不過能獲得這個機會演出,是非常榮譽的。《無計畫家族 2》是個結合綜藝、戲劇的節目,我非常期待。日前第一次拍攝時有很多的樂趣。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唷!」

另外,《無計畫家族 2》預計1月22日起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